|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王晗——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教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6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专家信息 推广科研成果
建立专家网页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专家信息:

王晗,男,1963年7月出生,安徽人,博士。现任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教授,苏州大学生物钟研究中心主任,首批江苏特聘教授。苏州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项目首席科学家。

教育及工作经历:

1980-1984,安徽大学,学士。

1984-1987,中国科学院,硕士。

1991-1996,美国密执安州韦恩州立大学(WayneState University)获得生物科学博士学位。

1996-1998,美国佐治亚医学院(Medical College of Georgia)分子医学与遗传学研究所斑马鱼分子遗传学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

1998-2003,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神经科学研究所现代斑马鱼研究起源地从事博士后研究。

2003-2009,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University of Oklahoma)助理教授,创建并主持该校斑马鱼遗传学和基因组学实验室。任实验室主任。

2009-至今,苏州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特聘教授,发育遗传学和基因组学实验室主任。

2009年9月受聘为苏州大学特聘教授。

2010年入选首批江苏特聘教授。

2011-至今,苏州大学生物钟研究中心主任。

2012-至今,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项目首席科学家。 

学术兼职及社会任职:

1.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会员。

2. 生物节律研究会(SRBR)会员。

3. 发育生物学会(SDB)会员。

4. 演化研究会(SSE)会员。

5. Sigma Xi科学研究会会员。

6. 中国发育生物学会会员。

7. Nature, Journal of Molecular Evolution, Gene, Genetica, 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 Molecular Vision, Zebrafish, BMC Evolutionary Biology, Differentiation, The Anatomical Record, 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等杂志和英国The Wellcome Trust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人。 

8. 2006-至今,Society for Research on Biological Rhythm,会员。

9. 2011-至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时间生物医学专业委员,常务委员 。

 

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简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的大型云平台,平台主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科技创新人物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实现融合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2、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5、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平台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平台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