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编辑专家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基础科学 » 数学 »

雷锦誌——清华大学周培源应用数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25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专家信息 推广科研成果
建立专家网页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专家信息

雷锦誌,清华大学周培源应用数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与美国、加拿大和新加坡等海外高校的学者保持密切的国际交流合作。多次访问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教育及工作经历:

1.1991.9-1995,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应用数学系,本科。学位论文:Riccati 方程的代数曲线解问题研究。

2.1995,9--1998,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 李群理论在微分方程可积性研究中的应用。

3.1998,9--2001,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博士。学位论文: 双恒星系统及相关数学问题研究。

4.2001,9-2003,7, 博士后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出站报告: 非线性牛顿型方程周期解的稳定性、运动场型台球问题的保序轨道、二阶多项式系统的Liouville 可积性。

5.2003,7--2006,12, 清华大学周培源应用数学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

6.2004,9--2005,6, Visiting Assistant Professor, Depertment of Mathemtaic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7.2005,7--2005,12, China-Canada exchange scholar fellowship, McGill University, Canada.

8.2008,4--2008,9, Visiting Associate Researcher, Depertment of Mathemtaic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9.2006,12--现在, 副研究员 清华大学周培源应用数学研究中心。

  学术兼职:

1.Journal of Advanced Mathematics and Applications 编委, 2010。

2.New Springer Series: Lecture Notes on Mathematical Modelling in the Life Sciences编委会成员, 2011。

 

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简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的大型云平台,平台主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科技创新人物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实现融合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2、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5、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平台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平台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