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编辑专家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农业科学 » 水产学 »

施文正——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教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0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专家信息 推广科研成果
建立专家网页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专家信息:

施文正,男,1975年12月出生,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专业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喀什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生物工程专业),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系主任。曾于2011年12月至2012年4月随大连海洋渔业集团公司“连兴海”号赴南极海域进行南极磷虾船上保鲜与加工研究,2013年9月至2014年7月在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进行国内骨干教师访问学者研究,2015年8月至2017年1月在喀什大学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任教(中组部派出上海市第八批援疆科学技术人员)。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课题和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烟台市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揭榜挂帅项目和校企合作项目等;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8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30余项,已授权15项;制定标准3项;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等5项科技奖项,参与编写《海洋水产品加工与食品安全》、《现代海洋食品产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专著和《生物统计学》教材(副主编)。曾获“民族团结进步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记功表彰、“沪疆杯”立功竞赛优秀建设者、对口援助喀什大学工作中学科建设贡献奖等校外荣誉和上海海洋大学教学名师等校内荣誉。

教育及工作经历:

1998年本科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2004年获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品加工及贮藏专业硕士学位,并留校从事水产品加工教学及科研工作。

2010年获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品加工及贮藏专业博士学位。

2011年12月至2012年4月随大连海洋渔业集团公司的“连兴海”号赴南极海域进行南极磷虾船上保鲜与加工研究。

2013年9月至2014年7月在浙江大学食品学院做国内骨干教师访问学者研究。 

2013年9月至2014年7月在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进行国内骨干教师访问学者研究。

2015年8月至2017年1月在喀什大学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任教(中组部派出上海市第八批援疆科学技术人员)。

学术兼职:

1、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2、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海洋食品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成员。

3、国家农产品加工产业科技创新联盟-预制菜专业委员会执行专家组成员。

4、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产品加工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5、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六届水产品加工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6、《上海海洋大学学报》《肉类研究》《Food Science of Animal Products》等期刊编委。

7、国家及部分省市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科技奖励及杰青人才等评审专家库成员。

8、《食品科学》《农业工程学报》《食品科学技术学报》《Food Chemistry》《Food Research International》《Innovative Food Science and Emerging Technologies》《Journal of Food Biochemistr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the Science of Food and Agriculture》等期刊审稿专家。

 

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简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的大型云平台,平台主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科技创新人物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实现融合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2、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5、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平台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平台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