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杜文才——海南大学教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15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专家信息 推广科研成果
建立专家网页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杜文才——海南大学教授

专家信息:

杜文才博士是归国留学人员,毕业于北京大学,分别从中国河海大学、荷兰ITC获双硕士学位,后就读于澳大利亚阿德菜德大学、昆士兰大学以及南澳大利亚大学获信息学博士学位,曾执教于南澳大利亚大学任助理教授、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Agrco中心任研究员、以色列Technion博士后研究员。

现任海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持全面工作的副院长、海南大学信息技术应用教授,兼任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教材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省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南省电子学会 理事长、海南省通信学会 副理事长、海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海南省软件协会副会长、海大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纽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海南)(中日合资) 技术总监。

 

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1、基于XML数据交换标准以及基于XML的数据集成中间件技术、旅游数据整合技术规范和标准技术指标。

2、电子政务互通互联标准;3) SVG; 4) 电子商务。

在国外先后主持和参与了以色列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际互联网络开发及在旅游行业应用”、以色列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际互联网络开发及在旅游行业应用”、以色列自然科学基金项目:“SVG应用研究”、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基金项目:“第二代网络语言在WEBOS中的应用”、“分布式OIS系统与决策分析系统整合”、“网络OIS等国际重大研究课题。

杜文才教授目前正在主持或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国家人事部回国优秀专家资金、海南省重点项目等3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论文专著:

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7部。

1. 水文水资源遥感研究中的若干问题 杜文才 夏岑岭 河海科技进展 1991年 第01期

2. 国土卫星图象在灌溉面积调查、灌溉环境及水利条件分析评价中的应用 杜文才 王建军 郑小红 河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 1992年 第02期

3. 遥感与水资源首届国际学术讨论会综述 杜文才 刘曙光 高正夏 任清潮 河海科技进展 1992年 第04期

4. SVG技术规范及无线网络应用 杜文才 韩勇 第六届全国计算机应用联合学术会议 发表时间:2002-10-01

5. 搭建海南"一站式"电子旅游平台创建旅游强省 杜文才 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2002年 第04期

6. 基于因特网GIS、可扩展、可协同工作的旅游信息系统 杜文才 Yair Gabay 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 2002年 第05期

7. 网络经济与海南农业企业发展 张君玉 杜文才 韦勇 海南师范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3年 第05期

8. 数字图书馆建设中的数据交换标准问题刍议 杜文才 现代图书情报技术 2003年 第S1期

9. 一个基于PDM的集成化设计系统功能模型的IDEF_0设计 董林峰 杜文才 郝泳涛 李启炎 航空精密制造技术 2004年 第03期

10. 信息化知识经济与海南农业跳跃式的发展 杜文才 董林峰 胡涛 中国科协2004年学术年会 发表时间:2004-06-30

11. 基于SVG/JDOM的综合网管集中告警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龚卫雄 杜文才 刘广深 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 2008年 第04期

12. SVG动态交互性研究 刘广深 杜文才 符华儿 龚卫雄 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 2008年 第05期

13. 基于Web挖掘的路径划分模糊聚类算法的研究 杨厚群 杜文才 海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9年 第02期

 

荣誉奖励:

荣获包括省科技进步奖等多项荣誉。

 

 

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简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的大型云平台,平台主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科技创新人物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实现融合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2、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5、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平台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平台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