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侯典来——菏泽发电厂专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29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专家信息 推广科研成果
建立专家网页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专家信息:,

侯典来,过程控制高级工程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CIS)高级会员。1963年1月生,山东省梁山县人。1985年7月在山东工业大学动力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1985年7月至1988年3月在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热工队工作,1988年3月到菏泽发电厂工作至今,先后参加初步设计审查、技术改进与创新、安装与调试、大修小修、自动控制等工作。

主要负责质量管理和科技进步,涉及控制系统包括MCS、DEH控制系统,锅炉烟气氧量仪测量系统,远方操作调节系统,气动调节系统,机组DCS参与调节控制的汽包水位、炉膛负压、主给水流量等系统设备,电气来调节用信号,调节用FBM、FBI通道。变频控制系统包括给煤机、给粉机变频柜、变频器及控制回路系统,锅炉风粉在线均衡燃烧系统。

作为课题负责人,近年来,先后完成了《研发火电机组热工自动控制新技术》、《提高锅炉烟气含氧量控制准确性研究》、《330MW机组空气预热器间隙控制系统改进》、《热工控制技术管理与创新》。

出版专业著作《模拟量控制技术及其应用》。

作为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热控评标专家,多次参加国内电厂工程评标工作。

 

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简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的大型云平台,平台主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科技创新人物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实现融合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2、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5、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平台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平台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