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举行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贵州举行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15年09月23日 来源:贵州省科技厅

 

9月12日,贵州省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贵州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集竞赛性、学术性、实用性于一体,充分体现学生参与的广泛性。决赛项目主要包括创意类和实践类两大类,要求参赛作品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社区等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旨在通过大赛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造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主动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促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经过初赛角逐,共有19组参赛项目进入决赛,分为15组创意类、4组实践类,涵盖“互联网+”传统产业、“互联网+”新业态、“互联网+”公共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支撑平台四种类型。其中,有6组参赛项目入围决赛的贵州大学是入围团队最多的贵州高校。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