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肥料企业 »

中化重庆涪陵化工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8
 
 
详细说明

中化重庆涪陵化工有限公司

 

中化重庆涪陵化工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涪陵区南岸浦,面临长江、乌江黄金水道,紧靠渝怀铁路和渝涪高速公路,水陆交通十分便利。涪陵化工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控股企业。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涪陵化工公司成为以生产化肥为主并拥有350万吨/年化肥生产能力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生产基地分布重庆、湖北、山东、吉林等省市。涪陵化工公司主要化肥品种有尿素、磷酸一铵、磷酸二铵、复混(合)肥料、碳铵、普钙、有机无机肥、有机肥、BB肥等,并致力开发缓控释肥、滴灌级磷铵、磷酸二氢钾等高科技化肥产品和磷石膏缓凝剂、磷石膏粉、磷石膏板材等新兴材料,产品品种达100多个。其主要产品年生产能力为:尿素30万吨、磷酸一铵70万吨、磷酸二铵30万吨、复混(合)肥料200万吨、缓控释肥5万吨、滴灌级磷铵5万吨、磷酸二氢钾2万吨、碳铵10万吨、普钙10万吨,硫酸150万吨、合成氨24万吨。

涪陵化工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化肥生产先进企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涪陵化工公司是涪陵区重点企业、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腾升”牌磷酸一铵为中国名牌产品;“腾升”牌磷酸二铵为中国名牌产品;“腾升”商标为重庆市著名商标。

为实现企业技术创新,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涪陵化工公司建成了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其中:大型料浆浓缩法磷铵国产化装置项目获得2004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独立进行自身技术改造和新产品开发的同时,涪陵化工公司与全国著名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合作,研发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具有较高附加值的精细化工产品。目前,涪陵化工公司已利用湿法磷酸净化技术,成功开发出不同等级的磷酸和磷酸盐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按照公司“521”发展规划,到2016年,化肥年生产能力力争达到500万吨,销售收入力争达到200亿元,利润10亿元。届时,公司将建成以化肥生产为主体,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的,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灵活机制的跨地区的大型企业。

公司愿以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与国内外朋友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主要产品:腾升牌、渝涪牌复合肥料、磷酸一铵、磷酸二铵、尿素

http://www.fh6699.com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