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肥料企业 »

云南云天化国际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8
 
 
详细说明

云南云天化国际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云天化国际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国际)是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云天化国际生产和营销的产品主要有磷酸二铵、粒(粉)磷酸一铵、工业磷酸一铵、重过磷酸钙、复合(混)合肥、掺混肥料(BB肥)、各种水溶肥料、普通过磷酸钙、硫酸钾、硫酸铵、硝铵磷肥、硫磷酸铵、磷酸、盐酸、硫酸、氢氟酸、合成氨、甲醇、甲醛、氟硅酸钠、饲料磷酸氢钙、冰晶石等。产品品牌有“三环”、“金富瑞”、“红磷”、“云峰”、“白鹇”、“年胜”、“多环”。

云天化国际目前化肥经营规模近1000万吨,拥有高浓度磷复肥年产能为730万吨,产能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其产品品牌知名度高,营销网络健全,市场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并在东南亚、拉美和澳洲等地区有广阔的国际市场。2011年,云天化国际总资产270多亿元,销售收入达218亿元。

“十二五”期间,云天化国际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紧紧围绕云天化集团“五个更加注重”的思路,努力实现云天化集团“五化”大发展;以“夯实基础肥,做大专用肥,延伸产业链,探索新领域”的发展为企业战略定位,依托基础肥优势,借助专用肥的营销渠道,逐渐扩大农副产品贸易,适时渗透加工领域,探索生物能源研发,实现关联产业链的延伸,并以市场为主体,对多领域进行探索,寻找未来有市场、有潜力的新领域,形成“肥粮结合、肥种结合、肥能结合”的综合经营体,为云天化国际的经济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主要产品:三环、云峰、红磷、白鹇、年胜、金富瑞牌磷酸一铵、磷酸二铵、复合(混)肥料、重钙

http://www.ythic.com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