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食品制造企业 »

四川得益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8
 
 
详细说明

四川得益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得益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得益集团本着“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经营理念,专业致力于“得益绿色”牌方便米饭、方便粥、高低温肉制品、各类调味品和下饭菜等绿色生态食品的生产和销售,2005年“得益绿色”商标获得四川省著名商标称号。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KOSHER(清洁食品认证)和HALAL(清真食品认证),并获得美国FDA注册、澳大利亚AQIS进口许可。

得益绿色方便米饭,以东北无公害优质大米为原料,采用先进设备和最新工艺精制而成,米饭配菜原料都来自无公害农产品基地。方便米饭目前有三大系列,数十个品种,开水冲泡10分钟,微波加热只需4分钟就能吃上一顿有饭、有菜、有汤、麻辣鲜香的套餐。

目前得益绿色系列产品不仅遍布国内市场,还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外市场。

企业产品质量诚信承诺

“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理念已经融入得益绿色每个员工的心。“良心”成为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的基本理念。

四川得益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要求所有的原料供应商交纳巨额保证金,凡是检查不符合质量标准的,一律销毁并没收质量保证金,从源头卡死了各种原料的质量关。在具体的生产流程,该公司围绕“标准”二字,为每一个环节安上了双保险严格操作程序、严格检验程序,并积极推行和贯彻“下道工序是上道工序之用户”的精品意识,不合格产品绝不流至下一道工序。通过一系列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和系统化的质量管理手段,确保“得益绿色”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售后服务是产品质量的提高和延伸,是企业形象的外在表现,服务的质量直接关系到销售的成败。为此,该公司专门建立了一套“以顾客为中心”的售后服务体系,最大限度地追求“顾客满意度”。

“做食品就是做良心”这就是得益绿色的庄严承诺。

主要产品:“得益绿色”方便米饭、肉制品等

http://www.scdeyi.com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