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肥料企业 »

四川玖源农资化工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8
 
 
详细说明

四川玖源农资化工有限公司

 

四川玖源农资化工有限公司是在玖源集团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通过资源整合着力打造强势品牌和全力拓展国内外市场的背景下,于2009年在成都组建的集产品销售、品牌推广、渠道开拓、农化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农资流通配送公司。

玖源农资公司聚集了大批农业专家、化工学者、市场营销专家及精英,以“立足农村、关爱农民、服务三农”为宗旨,负责销售玖源集团所有化工、化肥产品,代理销售国内外其它知名品牌的化肥及农资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拥有上万家经销网点,其产品远销东南亚、美洲、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长期以来,玖源农资公司在追求经济效益同时,更注重社会效益和社会责任,“让中国农民用更好的肥料”、“让农民朋友真正享受服务的权益”是玖源公司不懈追求的目标。玖源农资公司将在实现产品多元化、系列化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渠道的流通能力和服务能力,进行快速发展和稳步扩张,立志成为农资行业集规模化、专业化、物流化、品牌化、信息化为一体的农资营销公司。

主要产品:湖光牌尿素、掺混肥料(BB肥)、复合肥料

http://www.koyochem.com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