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食品制造企业 »

四川省旌晶食品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8
 
 
详细说明

四川省旌晶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旌晶食品公司以致力于人类营养健康事业为宗旨,从1985年成立以来在国内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绿色健康食品——营养玉米粉系列,旌晶已成为“全国使用绿色食品标志时间领先、数量领先的品牌”。

旌晶食品公司建立3.5万亩绿色玉米、大米基地,基地的大气、水分经过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严格检测,符合绿色食品生态环境质量标准,并配套在被誉为“京津后花园”、享有“全国县域绿色食品示范区”美誉的天津蓟县成立了天津市旌晶粮食加工有限公司,负责对基地的绿色玉米进行收购、加工和储藏,保证了原料来源的安全、优质、无污染,产品加工也严格按绿色食品生产操作规程执行。旌晶食品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旌晶食品公司的玉米粉、米粉、黑芝麻糊等系列20多个产品先后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为绿色食品。

在20多年的发展中,旌晶食品公司坚持走营养健康之路,旌晶快餐营养玉米粉在全省21个地市级医院对胃肠功能保健作用通过省级鉴定;旌晶快餐营养玉米粉对儿童营养保健作用的研究通过省级鉴定;旌晶婴幼儿营养米粉在成都、自贡、乐山做婴幼儿生长发育喂养实验成功。旌晶食品公司还先后加入了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四川省营养学会,还与中国食品营养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并先后获得“四川省名牌产品”和“四川省著名商标”等称号。旌晶健康超细粉先后荣获“四川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德阳市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德阳市农产品深加工健康营养粉项目”和“德阳市专利转化实施项目”。现已与多家国内知名乳品企业建立起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旌晶食品公司在德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数千万进行新厂扩建项目——绿色食品生产技改项目,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5万平方米,包含研发中心、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主厂房、综合办公楼及相应配套设施,并引进整套先进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及电气控制系统,全部投产后新增产能达5500吨/年。

1994年,旌晶快餐营养玉米粉对儿童营养保健作用的研究通过省级鉴定[(1994)川卫科鉴定029号]。

1995,年旌晶快餐营养玉米粉在全国21个地市级医院对胃肠功能保健作用的研究通过省级鉴定[(1995)川卫科鉴定010号]。

1997—2009年,连续七次被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名牌产品。

2000年,华西医科大学将旌晶婴幼儿营养米粉在成都、自贡、乐山作婴幼儿生长发育喂养实验,并作为2000年科研课题。

2003年,被四川省农业生态资源保护协会评为“首届生态农业示范单位”。

2005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无投诉,诚信示范企业”。

2005年,旌晶牌快餐营养玉米粉、婴儿米粉、黑芝麻糊系列产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2005—2007年度,被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AA级企业”,2008—2010年度又被授予“AAA级企业”。

2005—2009年,连续五年被四川省质量协会授予“省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企业产品质量诚信承诺

一、遵纪守法,建立质量诚信体系。增强企业的质量法制意识和质量诚信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信守合同、保证质量,坚决杜绝虚假宣传,抵制制售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行为,不侵害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二、诚信至上,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增强企业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的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质量安全责任制度,明确质量岗位职责,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一票否决”,把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名员工。

三、强化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新优势,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在关键质量岗位全面实行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制度。

四、自觉接受监督,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监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建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对不合格产品实行追溯、召回和处理,及时解决损害老百姓利益的质量问题,依法履行质量责任。

五、加强品牌建设,增强国际竞争力。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努力攻克技术标准新高点,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不断推动“中国制造”创新与发展。

诚信经营是企业的道德底线,保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责任。旌晶食品公司决心落实质量诚信的各项承诺,牢固树立“诚信至上、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诚信铸品牌,以质量求发展。希望全社会加强对旌晶食品公司的监督,支持和推动走质量强国的道路。旌晶食品公司愿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保障质量安全,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树立“中国制造”的良好声誉和形象!

企业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四川省旌晶食品有限公司自1985年成立以来,通过了ISO9001中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全国质量无投诉,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放心产品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一直致力于质量工作的开展,在质量工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旌晶食品公司2012年正在对HACCP及ISO14001进行报审,希望通过审核来提高产品质量,从而把质量工作做得更好,回报社会。

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食品工业是朝阳产业、民生产业和世界第一大产业,四川省旌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农副产品加工的食品制造业,1985年旌晶食品公司成立以来认真贯彻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强化上述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广大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食品质量保证体系,加强对原料采购、食品加工、流通、消费等重点环节的全程监管,建立食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和食品召回制度;严格执行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严格规范企业生产条件,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严格产品出厂检验,坚持以消费者健康、满意为己任,不断落实完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加强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一、落实诚信管理工作体系

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和促进企业发展为目标,以加强质量安全诚信为核心,以守法遵章为准绳、社会道德为基础,旌晶食品公司领导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加快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增强企业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企业诚信保障能力和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进旌晶食品公司健康发展。一是开展诚信建设相关标准宣贯。二是完善检验检测手段,提升质量检测能力;加强食品生产原料管理,建立健全企业生产经营档案,完善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三是开展企业诚信建设自查自纠,建立企业内部诚信管理自律机制;四是总结完善。

二、建立诚信信息收集、处理体系

建立企业诚信信息管理系统,加强自律机制建设,制定和完善行规行约,开展诚信宣言、公约、自查或互查等自律活动。配备专职或兼职食品安全和诚信管理人员,开展重合同、守信誉、依法生产经营的活动,倡导文明诚信经商,提高企业和员工的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形成有效的企业自律机制。同时,建立企业失信举报制度,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及时反映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信息。规范诚信服务机构管理,健全诚信服务机构的服务监督、考核制度,推动诚信服务机构发展。

三、加强诚信宣传与诚信文化建设

制定年度宣传计划。结合年度工作重点确定宣传主题,明确宣传形式、范围等内容开展专题宣传活动。组织开展知识培训、法制讲座、技术咨询、企业诚信文化交流等活动。

具体工作:

1、原材料采购管理工作体系

2、食品安全生产管理体系

3、质量检验管理工作体系

4、成品管理体系

旌晶食品公司产品上市以来,以品质优良,价格稳定,服务热诚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旌晶食品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2008国际食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2007年度,被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AA级企业”,2008—2010年度又被授予“AAA级企业”、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保证能力“C”标志认证。有力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知名度,增强了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目前,旌晶食品公司已被评为四川省“省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首届生态农业示范单位”,并获得了“四川名牌”、“四川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2012年,旌晶食品公司将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提升企业产品的质量,档次,确保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价格合理,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为创建健康、和谐、安全、稳定的食品市场环境而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旌晶牌玉米粉系列、黑芝麻糊系列、婴幼儿米粉系列、礼盒系列、燕麦系列、快食玉米粥、杂粮粉系列、杂粮生粉系列、杂粮自发粉系列产品

http://www.cn-jingjing.com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