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食品制造企业 »

陕西陕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7
 
 
详细说明

陕西陕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陕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4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历程,现辖富平总厂、咸阳分厂、渭南分厂,资产总额3.2亿元,拥有7条国内最先进的等级面粉生产线,4条年产万吨的先进的低温全封闭挂面生产线,制粉设备采用国际一流的瑞士布勒MDDK磨粉机,日处理小麦2050吨,年处理小麦60万吨,年加工面粉45万吨,年产值可达13亿元。陕富面业公司以西安等西部中心城市为销售中心,以富平、咸阳、渭南为加工基地的战略格局基本形成,已成为西部最大的面粉加工企业,跻入全国面粉企业前列。

陕富面粉多年来在国家、省、市县历次专项抽查中,均被评为合格产品;陕富面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AA级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

陕富面业一贯坚持“诚实经营,质量取胜,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实施名牌战略,带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始终坚持精选关中优质小麦,确保原粮质量,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设备改造,保持生产工艺和制粉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引进先进的粉质仪和拉伸仪,保证面粉品质检验,确保面粉质量长期稳定。积极实施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从原粮进厂到成品出库,严格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并承诺:不满意就退换。“陕富”系列面粉及系列挂面,已形成10大品种,30多种包装规格,成为西部地区面粉市场领先品牌。

主要产品:陕富牌小麦粉、挂面、麸皮

http://www.shanfu.com.cn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