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食品制造企业 »

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3
 
 
详细说明

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西郊农场、日本丘比株式会社于1993年共同创办的合资企业。

随着丘比在中国的发展,大、中城市业务的不断扩大,产品在市场的需求量迅速上升。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该公司投资4500万元建立了怀柔工厂,工厂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厂房为框架结构建筑,目前生产18种口味60个规格单品的沙拉酱、5种口味11个规格单品的沙拉汁、15 种口味21个规格单品的果酱,年生产能力为11000吨。丘比公司先进的生产技术及全自动包装设备、完善的各项设施及管理制度、优美的厂区环境构成了丘比产品品质保障的基础,现在丘比工厂无论是规模还是设备的先进性均可堪称一座现代化的工厂。“丘比”商标于2010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乐业偕悦”是丘比公司的企业文化,也是丘比公司发展的精髓所在,在迅速发展的中国,随着人们对多元化食品需求的不断扩大,丘比公司将始终秉承“品质第一”的宗旨,在拥有90多年日本生产沙拉酱成熟技术基础上定将成为在中国以生产沙拉酱、果酱、沙拉汁为中心的第一品牌企业。

企业产品质量诚信承诺

为塑造名牌企业诚信形象,自觉做到守法经营,信守合同,讲求质量,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丘比公司承诺:

一、建立质量诚信教育。组织员工按照制度要求学习质量诚信规范,提高质量诚信意识,并做好相关记录;结合员工的岗位职责落实质量诚信责任,推动员工积极参与企业质量诚信建设。

二、建立质量诚信检验制度。按照有关规定配备具有资格或相应能力的检验人员;对原材料和资材进行严格的检验,并按规定保存相关的检验或验证记录;配备必需的出厂检验设备,按照标准要求对最终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确保不合格产品不出厂,并按规定保存产品出厂检验记录;对在用的检验检测设备定期进行验定或标准,确保检验检测设备符合要求。

三、建立售后服务制度。向顾客提供产品使用说明;建立顾客档案;建立售后服务网络,在承诺的时间内帮助顾客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公布投诉电话,妥善处理顾客对产品质量的抱怨和投诉,努力使顾客满意;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了解顾客需求,持续改进质量。

四、企业对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建立有效的召回和追溯制度。对发现存在缺陷的产品,能够及时召回;对出现产品质量事故,能够及时妥善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五、开展用标识明示质量等形式的质量诚信自律活动。对产品使用的原材料、有效成分等进行明示或作出公开承诺。

企业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 年12 月,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为顾客提供品质优良的沙拉酱、果酱、沙拉汁等众多品类食品,工厂生产设备引进了日本先进的生产沙拉酱成套技术及装备、全自动包装设备、完善的各项设施及管理制度、优美的厂区环境构成了丘比产品品质的重要保障。现在的丘比工厂,无论是规模还是设备的先进性,均可堪称是一座现代化的工厂。

为了更进一步提升其质量管理体系,工厂正式投产就依据ISO9001和ISO22000 质量管理模式运行,在努力实施质量认证的同时,更加重视对质量体系运行情况的动态管理,增强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通过内部审核,通过“纠正和预防措施”等质量要素的管理,使质量体系的运转更加切合实际。目前已取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该公司通过质量体系管理、原材料质量的控制、科学的加工工艺、生产现场的5S管理制度以及严格的出厂检验制度、健全的追溯体系等一系列保证产品质量的相关措施,确保了其产品质量一直处在一个高品质、高稳定性的层次,自建厂至今未发生过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与信赖。

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是由北京首都农业集团与日本丘比株式会社共同合资兴建的中日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经营沙拉酱、果酱、沙拉汁三个系列的产品,共计三十余种口味,百余种规格。2010年“丘比”品牌还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乐业偕悦”是该公司的经营理念。在这种独特的经营理念引领下,该公司每位员工均树立起了“讲诚信、重道义、孝敬父母”的人文文化和用心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产品的意识。

该公司一直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建立食品可追溯体系,严格产品出厂检验,丘比公司从2006年开始,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逐步开展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在北京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以及北京市调味品协会的指导下,丘比公司将诚信管理体系标准与现有的管理体系相结合,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诚信管理体系,作为诚信工作的指南。该公司委任最高层管理人员担任诚信管理体系的管理者代表,统筹安排诚信管理体系的贯彻和执行工作。这些工作包括:拟定企业的诚信方针和目标、识别和确定了诚信要素、配备了一套预防措施和记录、完善目标考核以及改进方式、员工培训等工作。通过这些工作的开展使其员工认识到了诚信工作的重要性、诚信工作的程序以及诚信工作的循序提高过程。为企业诚信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合规性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该公司诚信方针为:客户至上,品质为本,追求卓越,持续改进,节能,环保,资源再利用,共创美好家园。在诚信方针的框架下,制定了可测量的诚信体系目标和各部门分目标,对目标进行量化和考核。并于2011年11月完成了诚信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从近期诚信管理体系试运行来看,该公司的安全管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对原材料采购、品管验收、库房入库、称量检验分装、混合加工、半成品检验、充填灌装、包装封箱、成品出厂检验、产品追溯等整个生产链的管理更加规范,产品安全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对于原材料采购,该公司加强了对供应商的考察,通过实地考察评估供应商的资质文件、管理组织、生产环境、生产设备、质量文件、生产记录、品管人员、品管设备、认证状况等并收集供应商的相关资质文件和产品的外检报告等资料,然后通过评估来决定是否购买原料。

在产品生产过程控制中,员工通过接受诚信管理体系的培训,深知诚信的重要性,加强了原料确认,工艺的控制,半成品的抽检力度,包装重量的双确认,成品的检验等管理,从而使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目前,通过近期诚信管理体系的试运行,以及丘比公司对员工的不断培训和员工认真的学习与实际操作的结合,已经基本能够按照体系要求开展相关的工作。诚信观念更深入到每一位员工的思想理念,充分调动了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员工注重每一个生产环节的细节问题,对产品质量高度负责。

主要产品:丘比沙拉酱、沙拉汁、果酱

http://www.kewpie.com.cn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