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食品制造企业 »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3
 
 
详细说明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惠氏,婴幼儿配方奶发明者,近百年来,科学创新,一路领先;卓越品质,苛求完美,为每一代新生的成长注入更优营养动力。

通过不断的研发探索,惠氏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科学创新,引领了婴儿配方奶研发领域十项创新中的六项。在很多国家及地区,惠氏产品都受到医护人员、营养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誉。

从菲律宾、墨西哥、爱尔兰、新加坡,到中国苏州,惠氏全球五大生产基地始终坚持全球统一标准,坚持卓越的原材料甄选、卓越的生产全过程和卓越的品质控制,为全球采用人工哺育的婴幼儿供应安全、优质的生命养料。

新百年伊始,惠氏将恪守秉承品牌信仰——“百年卓越,惠泽新生”,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代新生提供最优质的营养动力。

主要产品:惠氏金装、启赋婴幼儿奶粉

https://www.wyethbb.com.cn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