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业机械企业 »

佳木斯意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24
 
 
详细说明
      佳木斯意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21日,位于三江平原腹地,佳木斯市东35公里的桦川县悦来镇。公司注册资金 900 万元,其中固定资产500万元,流动资金400万元。中、高级职称的科技员8人,员工65人。公司成立以来,主要定位于研制开发环保型农业机械,迄今为止,已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公司现已被黑龙江省科技厅认定为“民营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各种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检验设备,并有一批有多年机械行业的管理人才和科研人才,还有一批专业的技术工人,这些是公司发展的决定条件和特有资源,也是公司在激烈的商海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的重要原因。公司的产品开发主要依托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佳木斯大学等高等院校。公司研制的自走式高杆玉米喷药机,农用高架玉米喷药车,四驱液压水田运苗机为国内首创,在市场中为广大用户所青睐,我公司愿与同仁、同士共同开发,以满足市场所需,诚招投资商及代理商。

      联系人: 胡兴海
      电   话: 13644680161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