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业机械企业 »

江西大创农牧机械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24
 
 
详细说明
   江西大创农牧机械有限公司是股份制民营企业,为省科技厅认定的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大创公司是由曾在科研单位工作的五位高级工程师合股组建的,拥有一批长期在一线从事设计工作的高技术人才,同时得到了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南昌大学食品学院、江西农业大学畜牧学院专家群的大力支持。
  公司占地12000平方米,职工总数220余人,拥有工程技术人员20人。下设研发中心、机械加工厂、工程安装队。主要从饲料机械、
干燥机械等领域的工程设计和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制造。既销售各种型号的单机设备,又提供交钥匙成套工程服务,包括总体设计、设备提供、安装调试、人员培训和售后服务等。
  秉着“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经营理念,公司致力于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供优良技术和装备,努力成为新时期中国农业产业化事业建设中一支重要力量。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