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栖霞海升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5
浏览次数: 73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栖霞海升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浓缩苹果汁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陕西西安,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陕西乾县、陕西渭南、陕西洛川、辽宁大连、辽宁瓦房店、山东青岛、山东烟台、山东莱阳、山西运城、安徽砀山、河南灵宝设有十一个生产基地,在美国纽约设有营销公司,现有员工一千六百余人。公司产品95%以上出口至北美、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出口额连年位居全国同行业首位。 2005年,公司获得全球最大投资银行——美国高盛集团注资,成为海升第二大股东;公司于2005年11月4日在香港主板上市(Stock Code: 0359.HK);2010年,公司并购日本伊藤忠在中国的三个工厂,总产能达到40.5万吨。 2006年,公司引入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翰威特,进行职位分析、绩效管理、薪酬等人力资源项目的诊断与规划,进一步完善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栖霞海升果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山东省栖霞市臧家庄镇,成立于2008年8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栖霞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主要从事浓缩苹果汁以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在海升企业,“以人为本”是我们企业文化的核心。我们深信员工是公司的最大财富, 充分尊重每位员工和最大程度发挥其才智和潜力,是企业成功的必须要素。海升致力于谋求股东、员工、客户和整个社会的福祉。我们坚信只有公正对待每一位员工,实施公平的激励和奖惩,给与他们充分机遇和挑战,共同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 公司才能得到最大的成功和发展。

单    位:栖霞海升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山东 烟台 栖霞 臧家庄镇茂隆山路

邮    编:265304

传    真: (0535)3377555

 
更多..同类企业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