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详细说明

山东灵山集团公司

山东灵山集团公司位于中国金都--山东省招远市,是著名的烟台苹果之乡、中国金都、中国粉丝之都。这里东邻烟台港,北靠龙口港,南与青岛港相毗邻,公司所在地处于省道304(文三公路)和国道206高速(威乌高速)交汇处,交通、通讯极为方便。集团公司拥有固定资产9000万元,职工48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0人,年产值达到1.7亿元。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以果疏开发为主。生产经营有机红富士苹果、丰水梨、黄金梨、无毒苗木、果品储存与保鲜和果品的各种包装物料等。公司实现了无毒苗木繁殖、有机果品生产、储存、包装、销售一体化经营。公司现有1000亩国家级有机食品生态园,生产的“灵峰”牌有机红富士苹果、丰水梨、黄金梨于2004年2月通过中国有机食品认证机构的质量认证,成为中国第一家通过有机食品认证得果品企业。公司拥有冷藏厂4座,年贮存加工能力可达1万吨。其中冷风库6000吨,气调库4000吨。产品主要销往日本、韩国、东盟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国际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敬业创业、做大做强”是我们的信条;“管理一流、用户至上”是我们的经营方针;“保证质量、追求信誉”是我们的承诺!总经理蒋兆丰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的合作与支持,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地址:山东省招远市蚕庄镇蒋家

联 系人: 蒋兆丰

销售热线: 86-535-8328780 8321260

客服热线: 86-535-8328620 8324128

投诉热线: 86-535-8328606

传    真: 86-535-8328780

公司网址: www.sdlingshan.com

联系信箱: sdlingshan@gmail.com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