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详细说明

 

河北保定市裕发食品有限公司

保定市裕发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于2003年进行了大规模搬迁改造,是一家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北京市西南150公里,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东外环路东侧,距天津港260公里,高速公路直达港口。地处全国闻名的草莓基地县——满城县,当地盛产草莓,草莓种植面积近10万亩,总产量10万吨以上。周边杏、桃、苹果、梨、各种蔬菜、食用菌等农产品十分丰富。

厂区占地面积8000㎡;建筑面积近4000㎡;冷库面积1200㎡;有先进的速冻果蔬生产线,固定资产800万元,拥有职工2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30人,各类技术人员23人。公司生产各种速冻果蔬产品。年产速冻果蔬3000吨。产品主要出口欧盟、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还供应国内市场。

公司建立和完善了安全卫生质量体系,按照《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应用准则》建立了HACCP体系,实施全面的食品安全卫生质量管理。获得了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取得了HACCP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自2007年开始,我公司与保定好嘉食品有限公司合并经营,在生产成本及产品质量方面显示了明显的优势,尤其是速冻水果丁(苹果、梨、杏、桃、草莓等)的质量受到好评,得到客户的信赖。

单    位:河北保定市裕发食品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满城县 东外环路东侧

邮    编:072150

电    话:86 0312 7071560

传    真:86 0312 7071560

法人代表:郑光辉

公司主页:http://www.yufashipin.cn http://yufashipin.cn.alibaba.com.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