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详细说明


河北聚弘工贸有限公司惠泽果品分公司


       河北聚弘工贸有限公司惠泽果品分公司,地处中国的鸭梨—泊头市,公司总资产 5000 万元,注册资金 500万元.惠泽果品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北距北京260公里,距天津港220公里,京福铁路、高速公路104、106国道从市区通过,交通非常便利。
       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千平方米,现有河北省标准储量大,功能全的综合性冷库群一座,其中恒温库储量5000吨,年出口量8000吨,经济势力雄厚,拥有1000万元的固定资产,现代化加工设备2套,包括重量选果机,理化指标检验设备,卫生检验检疫设备,恒温制冷设备,产品出口东南亚国家和中东、欧盟、美国、加拿大;并与之建立了长期稳定友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惠泽果品分公司,是总公司的第三分支机构,公司本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高精技术为基础;以精良的质量为宗旨;以可靠的信誊为保证,以创新、务实、诚信、奉献为经营理念;热忱为国内外客商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单    位:河北聚弘工贸有限公司惠泽果品分公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泊头市 泊头河西后陈开发区

邮    编:062154

电    话:86 0317 8395435

传    真:86 0317 8395435

法人代表:赵铮铮

公司主页:http://www.huizeguopin.cn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