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育苗企业 »
 
详细说明


陕西省华阴市华山月季公司



 华山月季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种苗公司,现拥有9大品系800多个世界名优新品种,种植面积300多亩,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月季玫瑰种苗生产基地。

华山月季基地位于风景秀丽的华山脚下,渭水之滨,清朝王督堂花园址上,种植花卉历史悠久。这里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地势平坦,土壤肥沃;年平均气温13-14度,生长期长达235天以上,冬季最低气温零下10度左右,月季植株能够得到充分休眠,为来年生长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并有适合月季生长的沙质土壤和得天独厚的天然华山龙泉水灌溉,无任何污染,植株健壮,网状须根发达,移栽成活率高,是生产月季玫瑰种苗最佳理想之地。

本公司本着开拓、进取、务实、奉献精神,依靠自己多年来研发月季经验优势,掌握国际最新资讯,不断完善自己,把多年积累的丰富的实践种植经验与现代新的科学技术相结合,真抓实干,用辛勤与汗水浇铸出赤、橙、黄、绿、青、蓝、紫的丰艳花朵。培育了“华山兰蝶、世纪之春、太华风彩”等10多个优良月季新品种。迎来了繁花似锦的今天;年生产两年生月季玫瑰种苗200万株,嫁接苗100万株,扦插小苗1000万株。多年来由于品种纯正、苗木质量好,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今年特别推出:国际上最新蓝色的月季新品种,国内最耐寒的多花月季和与世界同步的玫瑰切花新品种。并常年为广大用户提供袋装种苗。欢迎各园林绿化部门、新老用户及花卉爱好者莅临赏花订货,我们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