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育苗企业 »
 
详细说明

  
成都金兰花卉有限公司


       成都金兰花卉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注册资金1688万元,是从事花木生产经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和养护的专业公司。公司为城市园林绿化施工二级资质,是四川省重点花卉生产企业,成都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公司采取公司+农户的模式,拥有生产基地3000多亩,现圃存有标准化、批量化苗木品种有:桢楠、银杏、紫薇、桂花、红继木、马褂木、天竺桂、红叶李、雪松等四十余种及罗汉松、银杏、海棠、紫薇等桩头盆景。根据退耕还林工程工作的需要。现正着力开展经国家科委批准立项的新西兰辐射松用材新树种的推广、开发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引进培养各类专业人才32名,其中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10名、项目经理5名、施工员6名、有6个专业施工队,具有中级以上园林绿化工人8名。公司先后承担了成渝高速公路、广西坛洛高速公路、崇州世纪广场、温江蓉台大道、温江体育广场、城南过境路、东方幸运城、成都世纪锦苑、西安利君家园等20多个工程项目的施工,取得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温江区踏水镇南岳村九组
  电话:028-82617286
  传真:028-82617777
  E-mail:jinlan@cdjinlan.com
  网址:http://www.cdjinlan.com/docc/about.htm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