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育苗企业 »
 
详细说明


天津格瑞阳光苗圃有限公司 


天津市格瑞花苗木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18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集生产、经营、科研、服务于一体的一家综合型国有园林企业。主要从事苗木集中采购与销售、高规格苗木与新优苗木投资、园林绿化工程、园林信息服务、苗木培育相关技术服务、园林相关材料及产品销售服务。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年轻有朝气、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队伍。专业的技术、创新的团队、高效的运营、入微的服务是我们走向市场的坚实基础。

我公司在2006按照“低价采购,提升质量,丰富品种,连锁经营”的思路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其经营模式受到了市场尤其是园林建设单位的欢迎,大大降低了建设单位投入。

2006年公司苗木销售250万株,绿化工程建设21万平方米,成功开发经营北方苗木网,多种园林新优苗木推广,综合产值超过1500万元。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北路44号天津市园林局B座515室
  电话:022-23627575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