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育苗企业 »
 
详细说明


北京瑞雪环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雪环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是由留荷博士创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高科技农业、尤其是高科技园艺领域里,致力于技术创新、开发研制、引进推广和销售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和壮大。产品经过了试验、示范、推广,由于其质量上乘,高效环保,深受广大种植者的认可与欢迎,同时也引起政府和科研部门的极大关注。在短时间内,不仅在国内销售,还远销至亚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倍受中外客户的青睐,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受到电视台、杂志、报刊等众多媒体的宣传报道。

2003年1月24日公司总裁黄瑞清博士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的亲切接见。2004年政协副主席罗豪才来公司视察工作。

2004年9月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授予北京瑞雪环球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优秀留学人员企业”。

2005年获得中关村最具发展潜力十佳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最具市场潜力奖”和“最佳行业贡献奖”,被选为全国市场诚信商贸联盟企业。

2006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高科技产品---生物肥皂获得有机产品认证,公司总裁黄瑞清博士当选亚太种子协会(APSA)执委。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号上地国际创业园D栋301室
  邮编:100085
  E-mail:rxg@ruixueglobal.com
  电话:010-82896298
  传真:010-82896297
  网址:http://www.ruixueglobal.com/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