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保管技术 »

农机低温环境下谨防冻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4
 
 
详细说明

  农机低温环境下谨防冻害




        现在天气转暖迹象比较明显,春耕工作也是逐渐的展开,很多农民朋友在使用完农机后就会随意的放置,认为,现在天气已经转暖不会对农机具造成什么冻害。但,我们要谨防“倒春寒”,什么事情都要做细,没有什么不好。

  以下是农机防冻害的几项措施,供参考:

  一是对农机进行一次全面的维护保养,使之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

  二是冬季气温低,要选用0号柴油和流动性能好、粘度较小的冬用机油。

  三是用科学的方法起动发动机,即加热水预热起动等方法。

  四是农机作业后,要停放在干燥通风的机库、机棚里,不要露天停放。如没有条件,露天停放的,要用帆布或塑料布盖好农机,防止风雨霜雪侵袭冻害。

  五是每天作业结束后,应当小油门低速运转发动机几分钟,待机体温度降低后再熄火,然后放掉冷却水。不要在大油门、满负荷作业后立即熄火和排放冷却水。这样容易因骤然冷却而使机体产生开裂现象。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