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保管技术 »

农机修理要讲究技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4
 
 
详细说明

农机修理要讲究技巧  



       农机修理是一项很复杂的工作,各种各样的故障有时会让人难以招架。其实,在农机修理过程中也是有技巧可循的。以下就介绍几种农机修理过程中的小窍门,供大家参考。

  1、除水垢:

  将两条较大的去皮、去籽的老丝瓜络,清洗干净后放入水箱中,并定期更换即可

  2、活塞环弹力不足:

  可用同型号的标准新环,与被检查的旧环沿圆周摞在一起垂直放置。然后用手按压两环,若新环开口未动,旧环开口合拢,说明旧环弹性良好,可继续使用。

  3、断裂纸垫的修补:

  在纸垫两面涂少许黄油,再剪两张与纸垫同大小的薄白纸,贴于纸垫两面,装到机器上,拧紧螺母即可消除渗漏。

  4、排净油泵内空气:

  泵内空气没排净,会出现不泵油的故障,这时可用一医疗废针管吸满机油,向泵的进油口处注油,并转动机油泵,使出口出油。

  5、高压油管两端的凸头与喷油器、出油阀的连接面漏油:

  可从废气缸垫上剪下一圆形铜皮,中间扎一个小孔,垫在凸头与凹坑之间即可。

  6、 铁质滤芯除污:

  空气滤清器的铁质滤芯,用柴油很难洗净,若滤芯沾上柴油,可点火燃烧,待火熄灭后,用木棍敲击滤芯,使烟灰脱落,就可彻底清除滤芯内外的污物。

  7、除细滤器内的污物:

  转子式机油细滤器内的泥土、污物不易清除干净。如果在转子内壁先用黄油贴一层纸,让汛土附在纸上,保养时将纸揭下,泥土便可彻底清除掉。

  8、 弯油管:

  紫铜油管材质较硬,不便弯曲安装,可将需要弯曲的部位用炭火烧红,立即放到水中冷却,就会变得柔软易弯了。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