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产品介绍 »

常见鸡用传统疫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4
 
 
详细说明

 

    常见鸡用传统疫苗 

异源疫苗

指利用不同种微生物菌(毒)株制备的疫苗,接种后能使其获得对疫苗中不含有的病原体产生抵抗力,动物接种后能使其获得对异型病原体的抵抗力。

弱毒疫苗

又称活疫苗,是微生物的自然强毒通过物理或化学方法处理和生物的连续继代,使其对原宿主动物丧失致病力或只引起轻微的亚临床反应,但仍保存良好的免疫原性的毒株用以制备的疫苗。此外,从自然界筛选的自然弱毒株,同样可以制备弱毒疫苗。

灭活疫苗

又称死疫苗,以含有细菌或病毒的材料利用物理或化学的方法处理,使其丧失感染性或毒性而保持有良好的免疫原性,动物接种后能产生主动免疫或被动免疫。灭活苗又分为组织灭活苗、培养物灭活苗。此种疫苗无毒、安全,疫苗性能稳定,易保存和运输,是疫苗发展的方向。

多价疫苗

指同一种微生物中若干血清型菌(毒)株的增殖培养物制备的疫苗。多价疫苗能使免疫动物获得完全的保护。

单价疫苗

利用同一种微生物菌(毒)株或一种微生物中的单一血清型菌(毒)株的增殖培养物所制备的疫苗称为单价疫苗。单价苗对相应之单一血清型微生物所致的疾病有良好的免疫保护效能。

同源疫苗

指利用同种、同型或同源微生物制备的,而又应用于同种类动物免疫预防的疫苗。

混合疫苗

即多联苗,指利用不同微生物增殖培养物,根据病性特点,按免疫学原理和方法组配而成。动物接种后,能产生对相应疾病的免疫保护,可以达到一针防多病的目的。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