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疾病防治 »

蛋鸡坏死性肠炎的防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4
 
 
详细说明

 蛋鸡坏死性肠炎的防治  




       蛋鸡坏死性肠炎是由A型和C型魏氏梭菌引起的一种消化道传染病,以病禽肠粘膜坏死的病理变化为特征,主要发生于2-5周龄小鸡,突然更换饲料,饲料中含鱼粉,小麦过多,以及滥用抗生素造成肠道正常微生态环境破坏均可诱发本病。

  临床症状:精神沉郁、食欲下降、腹泻,急性死亡。

  剖检症状:小肠,尤其是空肠,肠管扩张,充满气体,肠壁变薄,脆弱、出血,粘膜坏死,形成坏死性伪膜。

  预防与治疗:

  1、饲料成份搭配合理,避免鱼粉、麸皮含量过多。

  2、预防球虫病和其他肠道疾病,避免损伤肠道等因素对小鸡的作用。

  3、治疗药物康尔得200斤水每代,泻痢快克400斤水每代,肠必治400斤水每瓶,混合集中两次饮水,连用3-5天。肠冠清每代300斤料,鱼肝油钙粉1000斤料每代,全天饲喂连用5-7天。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