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良种介绍 »

种鸽的品种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4
 
 
详细说明

种鸽的品种简介    


     公斤鸽

    公斤鸽是我国著名养鸽专家陈文广培育的。该品种产于昆明,含有贺姆等鸽血缘,体重1千克左右,故称公斤鸽,适应性强,抗逆性强,飞行能力强。幼鸽前期生长快,早熟、易肥、省饲料。体型偏长,瓦灰色居多,亦有其他毛色。

    石岐鸽

    产于我国广东省中山石岐镇。由王鸽、仑替、蒙丹等品种与本地杂交种。体型特征:体长、翼长、尾长,体呈芭蕉蕾,大小与王鸽相似。平头先胫、鼻长喙尖、眼睛细小。繁殖力强,年产乳鸽7~8对,但其蛋壳较薄,孵化时易破。成年公鸽体重750~800克,母鸽650~700克,四周龄乳鸽可达600克。石岐鸽毛色较多,以白色为佳品。

    姚安肉鸽

    产于云南姚宁,为中小型肉鸽,早熟,适应性强,体重600~750克,饲料报酬高,耐粗饲。

    种鸽要6个月后才正常生产种鸽:60元一对(三月龄),100对就是6000元鸽笼及配件:1300元--1500元(买的铁笼,如自己用木头做差不多一半)三个月的饲料:每月500元*3个月就是1500元也就是说在开始收益前投资9000元(不包括场地费用)以后每年收益6000--10000元。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