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新闻动态 »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绩效管理创新项目的通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4
 
 
详细说明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绩效管理创新项目的通知

农办办【2013】25号

按照《农业部2013年度绩效管理实施方案》的要求,今年我部继续组织实施绩效管理创新项目评估。21个机关司局和12家试点事业单位共报送36个绩效管理创新项目,已经部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审定同意。为切实做好2013年度绩效管理创新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力求在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实现新的突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切实加强领导。各司局、各试点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一把手”负责制,把创新项目实施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抓紧抓实抓好,亲自研究部署,积极推进落实。各具体承办处室要认真履行职责,整合各方资源,协作沟通,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确保项目有创新、得实效。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各司局、试点事业单位要严格按照创新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进度安排,确保创新项目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要准确把握创新项目的重点环节、关键措施、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论证,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创新项目顺利推进。

三是强化监测评估。要把过程管理贯穿于创新项目实施全过程,加强动态监测,强化绩效沟通,及时发现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创新项目的年终评估准备工作,加强数据资料收集,对创新项目的实现效果等方面作出准确评价,并于2014年1月中旬前提交项目完成情况报告。

  农业部办公厅
  2013年6月8日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