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新闻动态 »

现代农业灌溉工程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新疆石河子市开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12
 
 
详细说明

现代农业灌溉工程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新疆石河子市开班

日期:2015年08月07日 来源:科技部

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国家节水灌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疆)承办的“2015年现代农业灌溉工程技术国际培训班”于7月22日在新疆石河子市开班。兵团科技局、八师石河子市科技局、国家节水灌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疆)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该班共有来自厄立特里亚、马来西亚、哥斯达黎加、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津巴布韦、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等8个发展中国家的20名学员。在为期20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将接受包括现代农业节水灌溉技术在中国的应用情况与前景、农业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现代节水农业作物的高效栽培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现代农业机械化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及农村沼气、太阳能应用技术等基础理论的授课。同时,学员还将考察相关的种子加工、精量播种机、滴灌专用肥料、节水灌溉产品、技术和收获机械等。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将了解中国现代农业灌溉技术的应用现状,学习中国通过节水灌溉技术改造荒漠的经验,加深中国与学员所在国在现代农业灌溉技术的合作与交流。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