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新闻动态 »

“农业领域国家关键技术高层专家咨询会”在京召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09
 
 
详细说明
“农业领域国家关键技术高层专家咨询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5年07月09日     

 

 

 

       6月26日,“农业领域国家关键技术高层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来自环保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工程院等单位的战略专家,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科研单位的技术专家,中国种子集团、大禹节水、獐子岛、雨润、鲁花集团等单位的企业代表,以及总体研究和领域研究组近50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农业部、教育部、国土资源部、工信部、水利部、住建部等相关部委代表应邀出席会议,科技部农村司、农村中心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由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刘旭院士主持。
       会上,技术预测总体研究组和领域研究组专家代表首先就技术预测有关情况,农业领域国家关键技术预测工作进展和候选项目分别作了详细介绍,之后战略专家、技术专家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为国家技术预测工作以及农业领域国家关键技术候选项目遴选积极建言献策。最后,会议通过专家投票和现场唱票方式,从前期征集整理的43项项目中遴选出了农业领域有望取得重大突破和有望产生巨大效益的国家关键技术各10项,为“十三五”农业与农村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