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研究室 »

云南省现代农业玉米产业技术体系栽培与土肥研究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4
 
 
详细说明

云南省现代农业玉米产业技术体系栽培与土肥研究室专家到墨江区域推广站指导玉米不同施肥措施实验工作

来源:墨江县种子管理站 2013/6/6 14:03:34 作 者:李秀敏、李朝华 责任编辑:陆显荣



  

近日,云南省现代农业玉米产业技术体系栽培与土肥研究室专家一行4人,在安瞳昕专家带领下,到墨江区域推广站现场指导玉米不同施肥措施试验。  

安瞳昕专家一行深入到双龙的试验地块,在烈日下亲自动手划分小区,开挖种植沟、播种、定量施肥,覆土等技术整个试验工作程序。他们对试验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使在场参与的每位技术员深感敬佩,同时也对在场参与的每位技术员得到了一次培训,试验技术得到提升,并对今后做好试验课题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建议。   

据了解,该试验是云南省现代农业玉米产业体系栽培与土肥研究室岗位专家下达的试验课题,墨江县区域推广站自2012年开始实施以来已是第二年实施。其试验目的:通过采取增施底肥和选择使用不同缓释肥,减少施肥(追肥)次数,减少劳动力投入,满足玉米正常生长肥料需求,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的试验课题。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