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新闻动态 »

北京市科委与英国洛桑研究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创新中英农业科技交流合作机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29
 
 
详细说明
北京市科委与英国洛桑研究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创新中英农业科技交流合作机制
 
日期:2015年06月29日      北京市科委

 

 

 

    “通过制度创新、模式创新、联合创新,相信中英农业合作将开辟更加广阔的天地。”6月8日,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与来访的英国洛桑研究院院长阿奇姆·杜伯曼(Achim Dobermann)一行举行会谈,就深化中英农业交流合作、提升双边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水平、加强技术转移等问题交换意见,会上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创新中英农业科技交流合作机制。
在座谈中,闫傲霜主任介绍了北京市科委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北京农业科技在创新机制体制、突破关键技术、优化产业链条、促进产业融合等方面成果以及农科城的建设情况,闫傲霜主任指出,这些成果不但有力推动了北京都市现代农业和城乡一体化建设,也使北京成为国家农业科技协同创新体系的龙头,引领全国现代农业的创新发展。
杜伯曼教授介绍了洛桑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北京市科委在农业科技领域开展合作,坚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将推动中英农业科技合作开辟新的天地。
会上,杜伯曼教授代表洛桑研究院与北京市科委技术交易促进中心黄平主任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将在此协议基础上,共同创新中英农业科技交流合作机制,搭建科技交流与技术转移合作平台;借助英国农业创新中心 (AIMS)和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CITTC)两大科技协同创新体系,通过技术贸易、技术合作等多种方式,推动英国农业技术成果在华的吸收、创新再利用及转让实施和示范应用。
北京市科委委员张虹、农村科技发展处、国际科技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洛桑研究院可持续土壤与草地研究部主任凯斯.古尔丁(Keith Goulding)教授、英国大使馆、英中贸易协会、及英方相关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谈。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