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业机械企业 »

山东章丘市宇龙机械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25
 
 
详细说明
      
    山东章丘市宇龙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章丘市宇龙机械有限公司(原章丘市华龙机械厂),座落在山东省会济南的东部,瓷都淄博的西邻,南北接壤309国线与济青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环境便利,文化底蕴敦厚,是国家能源设备的重要生产基地。
  章丘市宇龙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制造培训、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是国内饲料机械知名生产单位,主要产品饲料机械、有机肥设备、生物能源设备都已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技术鉴定和认可,在市场享有良好口碑。在中华环保联合会、山农大、山东农机化研究所的协作下,03年引进了德国技术,凭借先进工艺与科学管理,研制开发了秸秆造粒、木屑造粒、秸秆制棒、生物质造粒等新型能源设备,特别是锥形压轮平模颗粒机由于结构独特,压力大、能耗小、效率高,通过了国家专利,产品迅速覆盖全国市场并远销欧洲、南美地区,并在印度、匈牙利、澳大利亚、埃及等国家设置总代理,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与青睐。
  宇龙机械有限公司以满意服务、精品工程为宗旨,以技术出众、领先潮流为信念,以专业专注、诚信务实为商德,以造福人类、产业报国为志向,同八方宾朋携手共进,描绘更美好蓝图。
    专业感动中国,品质舞动世界!饲料机械肥料设备的生产基地-----山东章丘市宇龙机械有限公司(章丘华龙机械厂)欢迎您!

    公司名称:山东章丘市宇龙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清河
    详细地址:山东省 章丘市 山东济南章丘绣惠
    公司网站:www.yulongjixie.com
    电子邮件:hege110@163.com
    公司电话:0139-69035845
  传真:0531-83483378
  手机:13969070750
  邮编:250201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