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业机械企业 »

南京昌迅机械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25
 
 
详细说明
 南京昌迅机械有限公司


南京昌迅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国家级开发区―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横溪工业园。毗邻南京禄口机场,交通便捷、风景优美

南京昌迅机械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畜(猪、牛、羊)、禽(鸡、鸭、鹅、兔)屠宰设备及熟食深加工设备的

生产企业。可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设计、生产专用设备,同时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全套设备的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所有产品均能达到国家卫生及出口标准。


  系列熟食加工成套设备适合加工烧鸡(鸭、鹅)、扒鸡、盐水鸭(鸡、鹅)、风鹅、烤鸭、烤兔、肉松等,还可以加工酱制品如:酱鸭、酱兔肉等。


此外,我公司还可为用户设计、安装冷库工程。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