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业机械企业 »

湖南省湘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25
 
 
详细说明
  湖南省湘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湖南省湘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粮油机械产品技术研究、加工制造、工程设计、安装施工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由原国营湖南省湘粮机械厂改制而成,创建于1956年;是原国家制造碾米机械、榨油机械、吸粮机的定点企业和出口基地;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座落在湖南省省会——长沙,位于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拥有机械设计与制造、粮食工程、油脂工程、电气控制与自动化、仓储工程等专业技术人才80多名,有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的专家4名,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致力于粮油湖南省湘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机械产品的开发与制造,主要产品有碾米机械、仓储及输送机械、榨油机械及吸粮机机械四大类共100多个品种。
  公司具有强大的工程设计、安装施工和服务的能力,产品的多样性、设计的针对性,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要求,为客户提供更多优势和成功的机会,增强竞争实力。
  五十多年的经历和经验,精心设计、精心制造和竭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具有良好的声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奉行“诚实努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为企业、为股东”的企业宗旨,制造更多的粮油机械精品,奉献给社会和客户,创造湘粮机械新的辉煌。

企业精神 
诚实努力 追求卓越
企业宗旨 
为国家 为社会 为客户 为股东
经营理念 
肯定和成功来自我们所有的客户
质量方针 
精心设计 严格制造 让社会满意 
持续改进 不断创新 创行业先进
人才理念 
为一流的人才提供一流的舞台 
用一流的舞台造就一流的人才
企业信仰 
天道酬勤 事在人为 
成事在天 谋事在人
员工信念 
美好的生活靠努力工作去实现

公司名称:湖南省湘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爱群
详细地址:湖南省 长沙 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东三路1号
公司网站:xiangliangjixie.com
电子邮件:xljx@xiangliangjixie.com
公司电话:0731-84032889
传真:0731-84032889
手机:13467696115
邮编:410100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