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人才招聘 »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2015年博士后招收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8
 
 
详细说明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2015年博士后招收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29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农业部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中心)是公益性农业科研单位,主要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以食用农产品及饲料为主要研究对象,重点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评估理论和关键技术研究、农兽药和重金属等有毒有害物质残留动态检验检测技术研究、农产品种养殖过程质量安全控制技术研究、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溯源及真假识别技术研究、农产品中主要污染物质最大残留限量研究、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和技术贸易壁垒预警体系及快速反应机制研究、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和生产技术规程的研究与制修订,同时参与相关国际标准的研究与制定,承担饲料及农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作,为发展现代化农业、推进农业标准化和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监管提供技术支撑。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按照《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规定,拟公开招收博士后5-7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方向及条件要求

合作导师

研究方向

研究内容

拟招人数

条件要求

钱永忠

研究员

农产品质量与食物安全-风险评估

针对农产品中主要污染物(农药、生物毒素、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等)的联合毒性,筛选并鉴定有效的敏感生物标志物,开展联合毒性效应测定及其机理研究。

1

1.已获得博士学位;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近两年至少以第一作者发表1SCI论文。

农产品质量与食物安全-标准物质研究

开展化学物质合成、定量核磁、痕量物质和复杂基体质谱分析研究,开展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的高准确度检测技术和标准物质研究。

1

苏晓鸥

研究员

农产品质量与食物安全-饲料及畜产品安全

畜产品中兴奋剂残留代谢和毒理学及检测技术研究、饲料及畜产品质量检测技术研究和设备研发。

1-2

杨曙明

研究员

农产品质量与食物安全--未知物筛查与确认

1.动物养殖中潜在高风险未知添加物的红外、核磁、质谱等结构解析技术研究,精准分子量差异比较技术及应用研究;

2. 受体蛋白的制备和纯化技术研究,并研究基于受体-配体识别模式的家族类新型未知添加物的筛选技术和产品。

1

 

研究员

农产品质量与食物安全--食品安全与检测技术

基于新型生物或化学材料的检测技术研究。

1-2

二、申请所需提交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从中国博士后网“博士后人员进站出站”中“办事者”一栏进行注册,网上申请登记完成后打印的表格),一式四份;
2、《博士后进站审核表》(从中国博士后网“下载区”下载);
3、个人简历;
4、身份证复印件;
5、博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或博士论文答辩委员会通过并建议其授予博士学位的决议书(须加盖毕业学校学位办公室章)、或应届毕业生证明;
6、申请者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政审鉴定材料;
7、两封专家推荐信(其中必须含本人博士导师的推荐信,在中国博士后网上下载推荐信表格);
8、已发表的论文、博士论文摘要复印件;
9、留学回国博士须提供“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推荐意见”或“学回国人员证明”。
以上材料请同时提交纸质及电子版,材料提交不全者不予受理。
三、报名及考核时间安排
  1.申请时间:研究所全年受理博士后进站申请,每季度最后一月办理入站手续。
2.考核时间:对于初审合格者,将组织进站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招收咨询电话:82106510
Email: zbsrsc@caas.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