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人才招聘 »

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作物基因组与遗传改良研究室招聘合同制科研秘书启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8
 
 
详细说明
 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作物基因组与遗传改良研究室招聘合同制科研秘书启事

  发布时间:2015-01-21   

 
  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作物基因组与遗传改良研究室张春义研究员课题组因科研工作拓展需要,现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科研秘书,主要负责实验室日常科研与行政相关管理工作。招聘条件与待遇如下:
一、应聘条件
  1.爱岗、敬业、工作踏实、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精神。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农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毕业,有实际分子生物学研究经历优先。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能够撰写报告、申请、总结等文件;能够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和程序,擅长PPT制作者更佳。
4. 性别年龄不限。
二、岗位职责
  1.熟悉相关领域的文献、资料和信息查询,能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撰写各种汇报材料,申请书和项目计划书;制作相关学术交流活动的PPT文件。
2.协助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课题组内部网络的维护和信息更新。
3.撰写项目课题技术进展和财务总结报告。
4.协助中心平台进行仪器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及相关行政事务。
5、完成课题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30日。
2.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工作经验、发表文章、获奖情况及推荐人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sunhui@caas.cn

四、应聘答辩
  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岗位待遇
试用期满并通过考核者,签订聘用合同,按国家和聘用单位规定提供相关保险,工资待遇将根据应聘者的个人资历情况决定,根据工作性质、工作任务与工作经验、工作能力以及学历等面议。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