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人才招聘 »

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2015年博士后招收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8
 
 
详细说明
 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2015年博士后招收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1-20   
 
  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3月,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专门从事果树科学研究的综合性国家级科研机构。主要开展苹果、梨、葡萄、李、杏、小浆果等北方落叶果树的科学研究,同时面向“三农”,开展科技兴农与技术服务等工作。2014年入选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创新工程试点单位。按照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文件要求,现对博士后招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收专业及合作导师
见附件一、附件二。
2.招收对象
在国内外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CPCI-S、SSCI或CSSCI收录学术研究论文1篇,或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研究论文2篇,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的人员(包括外籍人员),均可向我所提出进站申请。
3.招收方式
有意向者可向我所提交报名材料(个人简历、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文复印件)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的20个工作日内,我所将组织专家组对申请入站人员进行考核。被考察人需准备15分钟PPT,对自己的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入站科研计划等进行陈述,我所将择优确定拟招收人员。拟招收人员需提交附件三和附件四要求的相关材料。
4.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5.相关待遇
进站人员按照《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博士后工作补充规定》及科技创新工程相关规定执行。
6.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霞珠 杨振锋
电 话:0429-3598195 3598128
电子邮箱:zgnkygss@163.com
地 址:辽宁省兴城市兴海南街98号
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党办人事处
邮 编: 125100  
附件一:博士后招收计划一览表
附件二:合作导师简介
附件三: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后进站申请表
附件四:博士后申请材料清单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