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人才招聘 »

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大豆生物信息学人才招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8
 
 
详细说明
 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大豆生物信息学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5-01-06  
   
  中国农科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大豆功能基因组课题组主要从事大豆抗生物胁迫研究。课题组长矫永庆系中国农科院“青年英才A类计划”候选人。
根据课题组发展的需要,现拟招聘生物信息学研究人员1人。主要职责:承担大豆生物信息学研究相关课题,并做好实验室生物信息学支撑任务。
招聘条件:
1、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具有团队精神、不计较个人得失。
2、 熟悉linux操作系统,能熟练使用Perl或其他语言编程,熟悉多种生物信息学软件,有着基因组研究相关经验者者优先考虑。
3、 具有生物信息学或生物学专业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

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及发表文章情况发至yqjiao@126.com。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告知。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