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养殖技术 »

肉雏鸡前两周怎样管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8
 
 
详细说明
 肉雏鸡前两周怎样管理
 
  来源:河北科技报  2015年01月10日  
 
    随着肉鸡饲养业的发展,先进的管理技术不断地被人们发现并推广利用,现就根据笔者的经验介绍一下进雏后前两周的管理要点,供大家参考。
    进雏后1~7日龄的管理程序
    ①雏鸡进舍放笼后,淘汰残雏。
    ②雏鸡饮水。注意对饮水困难的雏鸡,要人工强行给水,以防脱水。水中加多维,水温19~24℃为宜。
    ③雏鸡开食。给水同时给料,运输距离远的也可2~4小时后给料,要保证足够的料位,要少给勤添。
    ④观察鸡群。若有扎堆、张嘴等现象,要调节舍内温度、湿度和通风换气。
    ⑤保持24小时光照。
    ⑥鸡舍温度平均33℃,前3天湿度70%,4天以后逐渐降低,21天以后降到55%~60%。
    ⑦3天后撤掉垫纸。
    ⑧搞好通风换气。不能因为通风而降低舍内温度,更不能为了保温而不通风换气。
    ⑨7日龄以后根据雏鸡体重分群。
    8~14日龄的管理程序
    此阶段为免疫周,要严格按照免疫程序进行免疫。免疫时,做到只只免疫,不要漏免,用过的疫苗瓶要焚烧。根据鸡群状况,免疫前可适当用多维饮水,这样能增强免疫效果。要时刻注意鸡群情况,若有异常,应及时用药进行预防,以防止疾病的发生。
    承德县农牧局 王海春 贾国新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