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肥料企业 »

陕西昊威工贸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0
 
 
详细说明
陕西昊威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研制、生产、土壤检测与产品销售的民营科技型企业,是西部开发行业重点支持单位,已通过绿色企业认证。公司位于西安市临潼区,与阎良区相邻,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30余亩,厂房6000多平米,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科研人员10人,中级职称15人。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人才资源和经济实力。现已开发生产“昊威”、“川圣”、“川地”三大品牌系列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5大类10个品种。已建成年产5万吨生产线,成套设备精良,生产工艺、质检设备及质检手段先进。组建了专业技术服务队,强化技术服务与指导。
公司自主创新腐植酸有机-无机复混肥生产工艺通过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获得杨凌示范区科技进步一等奖;承担科技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2010年获得2项国家发明专利。腐植酸有机无机复混肥在第十七届杨凌农高会上荣获“后稷特别奖”
公司法人代表:邢俊义
单位:陕西昊威工贸有限公司简介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新市工业园区
电话:029---83846819 13891824965
网址:www.sxhaowei.com
邮箱:wfei311@yahoo.com.cn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