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威优431水稻品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6
 
 
详细说明
 
威优431
 
 文章来源: 贵州省水稻研究所
 

属三系杂交稻中早熟组合,于2000年通过贵州省品种委员会审定。突出的优点是稳产性很强。特点是产量高、耐寒、抗稻瘟病、早中熟。

19971998年参加省早熟组区试,平均亩产565.8kg,比对照种汕优64平均增产10.2%。威优431一般株高约95.0cm,亩有效穗19万,穗粒数140,结实率85.0%,千粒重28.5克。

适应范围:以贵州中部地区为准,高限1400m,适种1400m以下地区,最佳适种范围9001300m。适宜肥田、大肥田。中低海拔选作节水品种应用,宜选“二塝田”(缺水但土质肥沃)。

    栽培要点:适时早播、注重多蘖壮秧的培育、秧令不宜过长。合理密植。适当增加威优431栽插密度,增施肥料,注重配方施肥。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