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肥料企业 »

陕西华县荣昌钾肥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0
 
 
详细说明

陕西华县荣昌钾肥厂地处驰名中外的金堆城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农化服务于一体的复合型现代企业。厂区占地50亩,固定资产2000万元,年生产能力5万吨。全厂现有员工200名,其中高级技术人员15人、中级技术人员10人、初级技术人员5人,下设办公室、销售部、财务部、技改部、宣传部以及生产部。近年来,荣昌人以“土壤保健•绿色农业”为科研课题,以“专家、院校、企业、商家、农民”为营运联合主体,依托思维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服务创新的超前理念,在国内首家打造出专家认可、农民满意的纯天然绿色有机矿质肥——“蓉昌”牌硅钙镁钾肥、福田牌“沃田甲”特种配方肥以及“蓉昌”牌腐殖酸有机肥。企业一跃跻身于中国农业十强企业、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等级企业、陕西省放心知名品牌企业、陕西省十佳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陕西省新型肥料定点企业的行列,厂长李延荣也被授予西部开发“创业十杰”等荣誉称号。

法人代表:李延荣

单位:陕西华县荣昌钾肥厂

厂址:陕西华县金堆工业园区

电话:(0913)4810728 4810580

网址:www.rchjf.com

邮箱:rchjf@126.com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