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养殖技术 »

优质高效Z型北京鸭生产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4
 
 
详细说明

 

技术简介:北京鸭是我国的优良肉鸭品种。Z型北京鸭是在传统北京鸭品种基础上经过30年系统选育形成的新型北京鸭配套系。其商品代肉鸭实现了主要经济性状,包括生长速度、饲料转化效率、肉品质、抗逆性的聚合,为我国大、中型肉鸭生产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品种资源保障。

Z型北京鸭分为肉脂型配套系和瘦肉型配套系两种。瘦肉型肉鸭6周龄体重达到3200克、饲料转化率(F/G)达到2.20:1、成活率98%以上、胸肉重约为240克、胸肌率达到11.0%以上,胸肌肌间脂肪含量公鸭达到6.02%,母鸭达到4.31%,是生产分割鸭、板鸭和咸水鸭等的首选品种。肉脂型北京鸭6周龄体重3300克、饲料转化率2.40:1、成活率98%以上,其胴体适宜制作北京烤鸭和广东烧鸭等。

本品种适宜于我国各地的气候条件,能够在全国范围推广。

技术来源: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单位名称: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

地 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

联 系 人:黄苇

电 话:010-62815832

电子邮件:houss@263.net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