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科研进展 »

饲料中药物基准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1
 
 
详细说明

饲料中药物基准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       作者:刘义明        点击数: 54 次     发布时间:2013-06-20     【字体:
    6月1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承担的“饲料中药物基准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饲料所李秀波研究员对项目的总体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该项目于2011年由农业部批准建设,总投资630万元,拟成为基础设施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运行机制高效与国际接轨的饲料中药物基准实验室,开展饲料中药物检测技术和基础理论研究,为行业相关机构开展饲料中药物检测提供标准、方法和规范。同时,定期收集、整理和分析国内外关于饲料中药物的研究进展和监控信息,为行业主管部门开展饲料中药物安全监管提供决策依据,提高饲料质量安全水平,促进饲料行业和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项目严格按照项目批复组织建设,进行了实验室土建、水、电、通风等的改造,购置了实验仪器设备53台(套)。(通讯员 王苑)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