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产品介绍 »

高效微生物饲料添加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3
 
 
详细说明

 

技术简介:本项技术包含了高效培养地依芽孢杆菌、枯草芽孢杆菌和酵母菌等三株有益微生物的生产及饲料添加剂产品的制备工艺。三株有益菌是生产安全环保型饲料添加剂产品的主要原料,长期使用时对动物具有显著的保健、促生长和提高饲料转化率的功能,通过与其它营养性饲料添加剂成分配合使用,可以有效地降低饲用抗生素的用量,从而起到消除饲用抗生素的危害、提高畜产品的安全质量、净化餐桌污染、保护人类身体健康的作用。另外,通过提高畜产品的质量附加值,提高了畜牧业的经济效益,有效促进了畜牧业的健康发展。

菌株具有耐酸、耐热、耐受胆盐和耐受高浓度微量元素的特点,可分泌产生蛋白酶、淀粉酶、ß-葡聚糖等多种消化酶,可以增强动物的消化功能、钝化饲料中的抗营养因子,因此具有预防幼年动物腹泻、改善饲料转化效率的作用。猪、鸡饲喂试验表明,日粮中添加高效微生物饲料添加剂可提高断奶仔猪增重20%,改善饲料转化效率17%;可提高育成猪增重10%,改善饲料转化效率12%;提高肉仔鸡生长4%-10%,改善饲料转化效率3%,提高产蛋性能6%;综合饲喂效果与饲用抗生素相同。

本项技术成果通过了国家鉴定,成果编号为农科果鉴字[2003]第049号。专家鉴定认为该项研究符合国际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从整体上显著提升了我国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和产品质量。成果的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技术来源: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单位名称: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

联 系 人:郑彦

电 话:010-62815862

电子邮件:xms-kyc@263.net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