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产品介绍 »

饲用复合脱霉预混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3
 
 
详细说明

 

技术简介:本生产技术研发出的饲料预混剂,可预防霉菌毒素污染饲料及其原料,又能根据污染情况和饲料霉变程度,对已污染的饲料进行解毒,对多种霉菌毒素有良好的吸附功能,能有效预防霉菌毒素对饲料风味和营养价值的破坏。

通过分离提纯后制得的预混剂比表面积大,可提供更多的电子结合点和共价结合方式,经适当改性,可获得新的理化性质,提高了对霉菌毒素的吸附能力,而其膨胀,吸附等优良性能同样能显现出来。

本预混剂可提高畜禽生长速度及饲料转化率,增强自身免疫力;还可保证胚胎正常发育,改善母畜繁殖成绩,增加活仔数。该预混剂对饲料中的营养物质无影响,能使“陈化粮”有效转化为“饲料粮”。

本预混料可用于多种饲料或原料中。预防霉菌毒素时用量为300~500克/吨,饲料解毒时用量为500~1500克/吨,当饲料或其原料已出现中度霉变时用量可加大至1500~3000克/吨。

技术来源:企业自主研发和科研院所基金

单位名称: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北京中畜阳光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

联 系 人:张军民

电 话:010-62820985

电子邮件:zhjmxms@sina.com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