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养殖技术 »

规模养猪场成套设备——干料自动喂饲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3
 
 
详细说明

 

技术简介:干料自动喂饲设备主要是针对规模猪场的劳动强度大,不能同时喂饲,传统喂饲浪费饲料等情况下开发设计的;按照全进全出饲养管理工艺,流水作业工厂化生产的猪场,根据各生产阶段的饲料需求,满足各生产阶段对不同饲料及采食要求的要求,如妊娠母猪需要单栏限量饲养,而育成育肥猪则需要随到随吃,以增加猪的日增重而设计。

干料系统主要有:料塔、驱动系统、送料系统及落料系统,食槽组成。料塔可由镀锌钢板或者玻璃钢材料制作而成,根据不同猪舍的饲养量及饲料存放周期设定。驱动装置根据猪舍的规格选择1P/2P;根据妊娠母猪、分娩母猪以及公猪等对饲料粮的需求量不同配备不同容积6L/10L等独立料仓。该系统运行稳定,工作效率高,可实现母猪舍的同时下料及肥猪舍的不间断供料。同时也可根据不同猪只的需求进行独立控制调节。食槽可采用现有的也可以选用系统配套的自动食槽。

尤其适用于种猪场和商品场的妊娠母猪舍及育肥舍,目前我国大部分母猪都采用单栏饲养,人工喂料难以精确做到同时、定量。

技术来源:企业自主研发

单位名称:北京京鹏环宇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慧中路新材料创业大厦7层 邮编:100094

联 系 人:田真

电 话:13911138084

电子邮件:007tian0818@vip.163.com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